將會被現實打敗。

我是個討人厭的人,
有許多人不能了解的堅持,
也被稱做固執,
討厭某些人在認識之後才有的某些改變,
也或許是之前沒有發現,
於是保持距離,
於是可能暗地裡被認為難搞,
於是被人討厭。

而社會多現實,
生活多現實,
朋友(?)多現實,
錢多麼的現實。

我在二、三年前曾經為了找不到充滿回憶記錄的東西而感到失落,
一年前還記得要尋找卻不那麼介意了,
半年前不再繼續尋找,
半個月前偶然間似乎發現了它的存在,
昨天確認後也是充滿回憶的東西,
但不是我要找的那個,
我卻不感到難過了,
因為只有當時的回憶才美好。

就這樣吧。

這陣子想著,
我好像也沒什麼大遺憾了。


----
這陣子的愛歌是”帶我走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LmoLife 的頭像
    PLmoLife

    也許是生活的一部份

    PLm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