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遇相知是種緣份,
畢竟十年才修得同船渡。

但是相遇之後又捨棄,又是種什麼樣的緣份?

在溝通不良的情況下,
有些事總是莫可奈何,
最近結識的陌生人們有著語言的隔閡,
我才剛以為可以漸漸熟稔,
對方卻再也沒有回應了。

「是不是文化的不同讓我犯了錯誤而不自知呢?」
我這麼想著,但似乎無解了。
前兩天也是沮喪著,
但再回頭想想,
即使是溝通無礙的「相識的人」,
(我想那些無法總稱之為朋友)
也是無法每個人在相遇之後都可以相知進而成為朋友,
而即使已經是朋友,也是有各種的結果。
(例如我現在總抱著懷疑的態度的某些人?)

所以也就是這樣了,
就當是無解的事再一樁,
反正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嘛!

----
但現在對於心裡愛著的那些人不經意說的「捧由」而感到幸福,
我都記在心裡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LmoLife 的頭像
    PLmoLife

    也許是生活的一部份

    PLm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