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層級的脾氣都比較大......

下午本來要出去送文件了,
在踏出門的前一刻電話響了,
接起來後是一連串的抱怨。

電話裡的女性自己記錯了時間,
以為今天要上課,
所以騎著腳踏車到了上課地點,
卻發現沒有半個人,
問了場地的人才知道沒有要上課,
因為天氣炎熱讓她騎車騎的滿身大汗又撲空所以氣的半死。

「為什麼改時間了沒有通知?」
『沒有改時間啊,原本就不是今天』
「哼,之前不都是星期二,還說沒有改?」
『可是這次星期二講師有事情,一開始就不是訂在今天了』
「那下次哩?下次也不是星期二?」
『下次是星期二!』
「到底是要怎麼樣?都沒有固定的嗎?」
『這次是因為講師有事情才沒有辦法在星期二,再延一個星期又怕你們工作正在忙,才另外排時間的』
「那以前有通知為什麼現在沒有?」
『如果有改時間,負責單位是一定會通知的,但是沒有改時間,就沒有通知了』
「明明就不是星期二還沒改時間?」
『可是一開始簡章的日期就不是今天,所以沒有改時間啊......』
「很奇怪欸,上課日期又不是結婚紀念日,誰記得住啊,為什麼現在上課前都不會通知?」
『因為XXX要負責單位不要再通知了,他說要讓學員自己學會記得上課日期』
「好!那下次要是碰到他,我就叫他負責通知我,你說他自己記得住嗎?還不都是讓員工記的」
『唔,很多學員確實是都靠員工提醒的......』
「對啊,我就不信他有那麼厲害,那我自己一個沒有請員工,我要誰幫我記?」
『......』
「好,下次我就跟他說,叫他負責通知我!那講義可以在最後打上下次上課日期吧,好歹說我們還可以翻翻講義」
『這個上次也有學員反應,我會跟負責單位建議』
「好,這是你說的喔,沒有我要你負責」
『......』

無言。
看樣子心情真的很不爽。
但是,
腳踏車是你自己要騎的,也不是我叫你騎的,
天氣熱干我屁事,又不是只熱你,
你沒有員工幫忙記事,那也是你自己沒請的, 
記錯時間明明是你的問題,就是要找人出氣就對啦...... ┐(─_─)┌

旁邊有人聽了後都覺得氣了,憑什麼打電話來亂罵人?
大概替我覺得委屈,拼命幫我在罵她,還想找出她是誰,
但說實在的,我現在大概只有被那個都惡意挖洞要陷害我的人罵才會特別不爽吧!
我說其實我沒什麼感覺(就當遇上個瘋子吧),不會不爽或什麼的,
因為想一想就會覺得頗好笑。
既然是騎腳踏車過去,可見住的不很遠,
就算上課時間超過了一點才到,發現不對又回到家應該也是十點前的事,
如果是我不高興,一回家大概就打電話了,
她從十點一直忍忍忍到下午快三點,
大概連午飯都氣的吃不下了,想想不覺得好笑嗎?

嗯,我覺得我修煉的越來越成功了。

----
但是真的是被罵假的,其實都可以說干我屁事啊!
沒有一個是我的錯吧 =_=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LmoLife 的頭像
    PLmoLife

    也許是生活的一部份

    PLm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